全省妇幼健康工作座谈会在五莲召开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19-11-05 | 931 次浏览 | 分享到:

       112日,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协会、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主办,五莲县妇幼保健院协办的全省妇幼健康工作座谈会在五莲县举行,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小千,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郑世存,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高亚莉、副秘书长周凤荣,日照市卫健委副主任安茂伟,五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绪龙,五莲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常顺出席会议,会议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锋主持。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部分会员单位院长、副院长,分支机构主任委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于小千同志在讲话指出,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作为全省妇幼保健技术指导中心,本着促进全省妇幼健康工作的原则,广泛吸收成员单位,逐渐建立起的全省“大妇幼”健康体系,对全面降低孕产妇、新生儿死亡率,维护全省妇幼健康发展使命,实现全省妇幼健康事业均衡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郑世存同志在报告中说,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坚持“两步走”的总体发展规划目标和工作思路,把推进多种形式的医疗联合体建设同开展基层医疗卫生妇幼健康与能力提升培训作为强基层、惠群众的两条工作主线来积极推进,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与五莲县妇幼保健院的合作充满信心,下步将在人才梯队、内涵提升、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大对五莲县的帮助,让五莲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的高质量医疗服务。




安茂伟同志致辞



卢绪龙同志致辞




高亚莉秘书长对省妇幼保健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重点作了汇报




李锋副院长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卫生综合改革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信息中心主任武新汶介绍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智慧产科的经验




郑召强对五莲县妇幼保健院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与会领导专家就进一步推进与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协作、落实于富军主任在五莲考察调研情况,推动五莲县妇幼保健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