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乳腺病防治能力提升与乳腺专科建设培训班在东明举办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19-12-25 | 60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128日,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东明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基层乳腺病防治能力提升与乳腺专科建设培训班在东明妇幼成功举办。菏泽市各县区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各县区妇幼保健院、综合医院和乡镇卫生院乳腺科负责人及乳腺专业相关的医务人员共2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由东明县卫生健康局刘局长致辞,菏泽市卫健局张主任、东明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胡辰生分别讲话




东明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胡建华主持




北京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马祥君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马益国




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科主任、主任医师丁峰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乳腺专业博士朱坤兵




东明县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主任胡轶雁

       专家们分别从乳腺专科建设的一站式服务、乳腺癌筛查与高危人群管理、乳腺科的运营、乳腺癌的诊断与治疗、基层乳腺科建设实践与体会等专业知识进行了专题讲座。专家们以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语言、现实的案例、亲身的体会,图文并茂的给参会人员上了一桌桌丰富的大餐,参会人员听课热情高涨、受益匪浅。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