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妇幼2020年第二期健康教育师资选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东明妇幼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0-07-07 | 416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8日,健康教育科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东明妇幼第二期健康教育师资选拔赛。活动由裴艳丽副院长主持,胡建华副院长及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到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30名选手参加,各参赛选手用PPT的形式,围绕自然分娩、母乳喂养、孕期检查、乳腺保健、新生儿护理、妇科手术后护理、儿童保健等主题,以丰富实用的演讲内容、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自信坦然的姿态将健康教育知识传递给听众,并不时与台下观众亲切互动,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全场一次又一次喝彩和掌声。







       经过7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综合评分,最终11名选手脱颖而出,被聘为东明妇幼保健院第二期健康教育讲师,胡建华副院长公布了参选人员分数,并为选手们作了精彩的点评。

       裴艳丽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讲师间的交流和学习,丰富了孕妇学校课程内容,规范了授课方式,提高了讲师们的整体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为促进医院健康教育规范化管理、更好地向全县妇女儿童传播健康知识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