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妇幼保健院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昌邑市妇幼保健院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0-07-08 | 62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73日,昌邑市妇幼保健院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昌邑市妇幼保健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菅凤国主持, 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层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菅凤国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及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医院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责任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菅凤国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和行业作风建设。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改进服务流程,提升导诊服务,改善服务态度,提倡主动服务,加强监督指导,为患者提供温馨、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全面打造党建示范点,营造深厚党建氛围。发扬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医院发展深度融合。坚持走“大专科、小综合”发展路线,深化妇幼保健院、妇女儿童医院工作职能,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