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母婴友好医院评审
来源:高密市人民医院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0-07-30 | 512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由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高亚莉、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周凤荣和护理部主任李占娥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母婴友好医院的创建进行评审。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鹏,党委委员钟兆美,医务科、产科、新生儿科、妇幼项目办公室及其他相关科室主任陪同检查。



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高亚莉对考核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鹏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



党委委员钟兆美对我院母婴友好医院的创建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随后审核组到相关科室,通过查阅资料、数据核对、现场查看、提问等方式进行审核



反馈会上,审核组对我院母婴友好医院的创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整改建议。

       我院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即时整改相关问题,努力提升母婴友好医院管理成效,巩固爱婴医院成果,进一步落实母婴友好医院的各项标准要求,不断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为保障妇女儿童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不懈努力。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