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健康康奔小康——临邑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扶贫日义诊活动
来源:临邑县妇幼保健院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0-10-19 | 42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10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为助力脱贫攻坚,临邑县妇幼保健院组织中医科、妇科、内科、儿科、产科、儿保、孕保、产康及医保工作人员一行赴定点帮扶村宿安乡周家开展扶贫日义诊活动。



       在村委会门口,医护人员们拉起条幅,摆上诊桌,村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登记。随后,医护人员们细致地为群众查体、问诊、解答健康咨询;医保科人员为他们宣讲健康扶贫医保政策。李大爷,最近天冷了,要注意防寒保暖,出入人群戴好口罩,除健康查体外,还为村民们讲解了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合理科学饮食,强化体育锻炼,勤洗手少聚集,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应对环境气候变化。最后,免费赠送新冠肺炎中药预防汤剂40余副,受到村民的热烈称赞。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妇幼保健院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送健康、送知识、送温暖活动,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广大医者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真诚服务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