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中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院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1-09-02 | 26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8月31日下午1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员大会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的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系统总结近几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时期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动员全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乘势而上、干事创业,为推动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健康山东建设而不懈奋斗。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秦成勇同志,省卫生健康委监察专员、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崔成立同志出席大会。医院离退休老干部、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受邀列席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谢桐主持会议。

       秦成勇同志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今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全面实施健康强省建设之年,希望省妇幼保健院以这次“两委”换届为契机,全面总结事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着眼新形势,立足新起点,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趁势而上,开创新局面,努力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世存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向大会作《勠力同心 干事创业 为实现医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我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主要任务。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既是医院巩固提升、乘势而上、突破跨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托管新院区工作与各学科、专业快速发展交叉融汇的关键时期,面对内外复杂的形势和环境,强化全局统领,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开展,意义重大。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需要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卫健委党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实现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障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助力健康山东建设而不懈奋斗。

       大会应到有选举权党员240人,实到有选举权党员228人。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委员会委员、中共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郑世存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表态发言。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员大会顺利闭幕。随后,新一届纪委和新一届党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和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