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学习“七一讲话”系列活动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1-09-06 | 17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5月13日,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协会全体人员参与会议,通过学习,我们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创业史、奋斗史和逐梦史。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协会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庆祝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大家认真聆听了总书记讲话,深受鼓舞!



       8月2日,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郑世存带领协会全体人员重温七一讲话。

       8月16日,协会秘书处组织开展“学七一讲话,谈心得体会”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