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医学检验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一次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1-10-26 | 79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0月26日,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医学检验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一次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妇幼机构及医疗机构的线上、线下代表2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会议期间防控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分会筹备组提前通知参会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参会现场查验核酸检测情况、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注射证明,并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所有参会人员进入会场前均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另10月1日以来有出省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主任周玉侠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范刚主任被聘请为分会名誉主任委员。

 


       大会由协会秘书李丽主持,宣读《医学检验分会延期换届的批复》及《聘任名誉主任委员和名誉委员的批复》。


 


  全体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主任委员范刚做第一届工作总结报告


 


周玉侠主任委员对第二届筹备情况汇报,当选后做表态发言

 


分会秘书吴卫卫宣读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进行线上、线下投票选举





受协会领导委托副秘书长许观照

为主任委员、名誉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主任委员周玉侠、名誉主任委员范刚

为常务委员的代表颁发证书 

 


       受协会领导委托,许观照副秘书长发表讲话:首先对第一届分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希望第二届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开展科学探索,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在加强实验室质量管理,临床检验结果应用、交流共享互促方面,给大家更多的启发,为促进全省医学检验事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全体合影




       受疫情防控影响,会议日程由预计的一天半缩减为26日半天。部分专家通过线上播放视频的方式给与会人员带来精彩授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检验科主任潘秋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内分泌遗传代谢科主任巩纯秀分别就题目为《新型冠状病毒实验室检测技术及进展》、《GH激发实验的重要性/局限性和IGF-1在矮小诊疗中的价值》进行了授课。


 


        会议期间,现场与会人员全员逐一进行核酸检测,下午核算检测结果阴性后允许离会。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