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一次年会暨全省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工作和质控方案培训班在济南顺利召开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1-12-03 | 16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2月3日,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一次年会暨全省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工作和质控方案培训班在济南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妇幼机构及医疗机构的线上线下代表210余人参加了会议。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郑世存,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高亚莉、副秘书长许观照等协会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医学遗传中心主任俞冬熠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聘任王谢桐教授为分会名誉主任委员。



大会由协会秘书长高亚莉主持



全体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副秘书长许观照宣读聘任名誉主任委员的批文



牛婷婷主任受前任主任委员张战红的委托汇报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总结



新任主任委员俞冬熠做第二届筹备情况汇报,当选后做表态发言



分会秘书方玉莹宣读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进行线上、线下投票选举。




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

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郑世存

为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许观照、主任委员俞冬熠

为常务委员的代表颁发证书 



       郑世存会长发表讲话:首先对第一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出生缺陷防治分会能够继续发挥好行业平台的作用,在专业内的新技术、好经验分享、交流方面,积极的开展工作,为全省的出生缺陷防控工作水平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合影

        出生缺陷防治分会第二届一次年会暨全省产前筛查与产前诊断工作和质控方案培训班在换届大会后随即召开。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