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双胎妊娠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4-03-28 | 12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3月27日,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双胎妊娠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筹备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樊云井,秘书长高亚莉,副秘书长周凤荣、安祥美,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双胎妊娠管理专业委员会发起人、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谢桐,共同发起人王红梅、李红燕、韩爱卿、辛刚、刘媛等出席会议。




       高亚莉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介绍协会基本情况,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协会《分支机构组织管理办法》。专业委员会共同发起人王红梅汇报前期筹备情况,大家分别就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工作任务、成立相关事宜及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




       王谢桐院长表示:双胎妊娠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十分必要的,专委会的成立有利于增强专业人员的凝聚力,完善双胎诊疗协作体系;有利于双胎妊娠知识的科普宣传,提高大众的双胎妊娠意识;有利于增强双胎妊娠规范化管理和诊治能力,优化转诊流程。同时强调尽快完善成立大会的日程,保障会议如期召开。

       樊云井副会长首先对专业委员会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双胎妊娠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对专业委员会的筹备及成立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严格遵照《分支机构组织管理办法》的规定开展工作,积极参与,专业委员会委员的吸纳要注重专业性、多元性;希望专委会成立后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母婴安全与健康。


        

       共同发起人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成立及将来工作的开展。拟定成立大会于2024年8月31日召开。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