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成立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17-07-24 | 1446 次浏览 | 分享到:
      721日,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于春梅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高亚莉、枣庄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德鸿、枣庄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任怡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吴修荣等应邀出席会议。全市妇幼保健机构、综合性医院、中医院、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会员代表共122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在认真听取筹备组关于协会筹备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了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






       当选会长于春梅同志在会上发言。她表示今后将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紧紧围绕“一法两纲”,把维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放在首位;二是坚持依法民主办会,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三是坚持服务会员,建设妇幼保健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四是坚持行业自律,不断加强妇幼保健行业自身建设。

       枣庄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任怡春代表枣庄市卫计委对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发挥优势,增强做好妇幼保健协会工作的信心;二是要明确职责,全面发挥协会自身的作用;三、狠抓重点,全面实现协会工作开门红

       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高亚莉对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的成立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市妇幼保健协会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要求今后省、市保健协会围绕工作目标,上下联动,共同促进我省妇幼保健各项工作的开展。



      枣庄市妇幼保健协会的成立,对深入贯彻落实“一法两纲”精神,提高全市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行业管理水平,促进辖区妇幼健康事业的健康发展等,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