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县级妇幼保健机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章丘召开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17-07-27 | 147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7月22日,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县级妇幼保健机构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在章丘召开。





      此次会议是由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县级工作委员会及章丘区妇幼保健院承办。


      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郑世存、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高亚莉、章丘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杨照东、县级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胡辰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主任委员郭敬春、张治国、杜红英、张勇、吴跃炫、张守敏、王建军、张栋、杨楠、徐化宇,秘书胡建华、张磊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在章丘区妇幼保健院张治国院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章丘区妇幼保健院。







      会议由胡辰生主委主持,首先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高亚莉代表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致辞并向区卫计局、区妇幼保健院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县级工委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有益、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章丘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杨照东致欢迎词,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区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各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能够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基层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进入主题,副主任委员畅所欲言,分别作了精彩发言和经验交流。就县级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各位副主任委员对今后的工作安排进行热烈讨论,达成共识,顺利通过2017下半年县级工委工作意见,会议圆满成功。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