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成立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16-07-19 | 1733 次浏览 | 分享到:
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成立大会于2016.7.15在济南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第一届委员会。

       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成立大会于2016.7.15在济南舜耕山庄召开,会议由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高亚莉主持,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山东省妇产医院、山东省立医院集团妇产医院副院长王谢桐教授;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发起人,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业务副院长、主任医师张战红教授;拟定分会委员候选人;会务组工作人员等230余人参加。

       按照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发起人,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业务副院长、主任医师张战红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马玉燕等12人为副主任委员;陶华娟等46人为常务委员;委员215人。

       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聘任王谢桐教授,为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

       新当选张占红主任委员作了表态发言,王谢桐副会长讲话,他向选举产生的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及当选的张战红主任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分会成立的意义、任务作了阐述,并对分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要求。

       出生缺陷防治分会的成立,为推动我省围产医学、遗传学等多学科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出生缺陷防治工作发展,提升我省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保障我省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必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