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顺利通过“省级示范孕妇学校”评审
来源: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0-07-03 | 454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高亚莉、副秘书长周凤荣、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儿童保健所主任赵冬梅等四名专家来院,对我院创建“省级示范孕妇学校”工作进行评审验收。院长于春梅、工会主席李玉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我院对于孕妇学校工作的汇报,分组进行了资料查阅和孕产妇调查,深入了解了我院孕妇学校的管理、运行情况、讲师资质、临床经验及课程效果评价等工作,并现场观摩了孕妇学校讲师的授课。



      专家组对我院孕妇学校多年来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课程的时长设置、课程的创新及课程效果评价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细化孕妇学校课程设置、持续提高运行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围绕孕产妇的需求提供更加贴近生活、科学实用的课程,充分发挥医患交流平台的作用,促进孕产妇健康,提升自然分娩率、母乳喂养率等,为我市妇幼保健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