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天使之旅”—山东潍坊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 在昌邑市妇幼保健院启动
来源:昌邑市妇幼保健院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0-10-15 | 422 次浏览 | 分享到:

       1014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天使之旅”—山东潍坊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在昌邑市妇幼保健院正式启动。来自昌邑市的近二十名0--14岁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我院,接受免费的先天性心脏病检查。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山东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汪洋,潍坊市红十字会会长张善绘,山东阳光融和医院院长陈丹,昌邑市政府副市长刘煜、昌邑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菅凤国等领导及阳光融合医院相关专家、部分媒体代表,患儿家长共同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昌邑市副市长刘煜主持。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阳光融和医院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过后,来自潍坊阳光融合医院的专家们和我院医护人员们立即投入到工作中,为来院的儿童进行义诊,专家们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儿童进行检查,对家属给予健康指导。活动持续到中午,专家和医护人员们全都顾不上喝一口水,连续工作一直到所有孩子全部接受了检查才结束,符合条件的患儿均可申请免费手术治疗。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助力昌邑市健康扶贫的重要举措,也有助于建立健全先心病免费筛查救治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进我市妇幼健康事业更好发展。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