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十百千万妇幼健康人才培优计划”项目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1-11-14 | 16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推广母婴健康新理念,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围绕“生命最初 1000 天”核心内容,组织开展了妇幼专家下基层之“2020年十百千万妇幼健康教育人才培优计划”项目。项目总决赛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在北京圆满收官。



       全国报名海选选手,经过市级、省级、国家级专家组层层评审,产生了100强、30强参赛选手。这些选手是众多妇幼健康知识传播者的缩影,健康母婴知识的普及离不开每位从业者的参与和付出,将健康科学的母婴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覆盖更多母婴人群,并带动更多妇幼人的参与,从而推动妇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于小千在颁奖大会上致辞,对活动本身的意义及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肯定,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对全国各地的妇幼健康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她们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更上层楼!

       20日下午,30强选手以分组PK的方式, 再次产生12名选手进行全国前10强名次争夺赛,按现场评分产生了全国10强选手,前三名加赛一轮,最终评选出全国冠亚季军。


获 奖 选 手

第一名 段雪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

第二名 黄永玲(安徽省妇女儿童保健中心)

第三名 何华萍 (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妇幼保健院)

第四名 程丽丽(惠州市第二妇幼保健院)

第五名 吴高蕾[ 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

第五名(并列) 赵艺敏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

第七名 冯梓烨 (北京专职讲师)

第八名 徐海钧(上海市静安区妇幼保健所)

第九名 王鹂麟(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

第十名  刘海梅 (烟台市妇幼保健院)


其他获奖选手

全国十强选手

全国百强选手(部分)

优秀选手 (部分)


专家现场点评指导

王立新 北京妇产医院原护理部主任

方彤  健康报科技科普采编部主任


合 影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