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4-02-01 | 138 次浏览 | 分享到:



       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工作会议,于2024年1月31日下午五点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6楼会议室召开,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樊云井,顾问乞蔚国,秘书长高亚莉等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分支机构主任委员近70人参加会议。




周凤荣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党建与医院文化建设委员会、市级妇幼保健机构工作委员会、县级妇幼保健机构工作委员会、妇幼卫生信息分会、新生儿科分会、儿童耳鼻喉及听力保健专业委员会、儿童早期发展专业委员会等52个分支机构的主任委员分别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对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分享。



高亚莉秘书长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围绕着省卫生健康委《全省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部署和省民政厅社会管理局对社会组织管理的要求,2024年,一是加强法人治理,严格法律法规的执行;二是合规办会;三是把握好政治方向,活动中要宣传本领域的政策、理论和学术观点;四是提高会议质量,组织好继续教育项目及适宜技术的申报、实施及推广。



       樊云井会长在讲话中强调: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保证学术会议、技能培训和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规范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的召开要有计划性,申报要及时,未经报备,不得以专业委员会名义召开会议;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基层帮扶,为推动全省妇幼保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是2024年度第一次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工作会议,各位主任委员不管是书记、院长、主任和专家,分别从办公室、会场、门诊、病房、手术室等不同的岗位赶到会场,会议持续4个多小时。本次会议对分支机构的交流、借鉴和规范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