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2024年拟成立分支机构答辩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4-02-26 | 9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4年2月23日,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2024年拟成立分支机构答辩会议在山东省妇幼保健院6楼会议室召开。母乳喂养促进专业委员会、双胎妊娠管理专业委员会、围产儿畸形多学科诊治专业委员会、儿童胸部疾病专业委员会、宫内疾病诊治专业委员会、儿童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经济运营管理工作委员会8个分支机构发起人,专家委员会专家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母乳喂养促进专业委员会发起人朱楠楠




双胎妊娠管理专业委员会:发起人王谢桐

 



围产儿畸形多学科诊治专业委员会:发起人王合锋



儿童胸部疾病专业委员会:发起人冯致余

 


宫内疾病诊治专业委员会:发起人徐延华



儿童血液肿瘤专业委员会:发起人戴云鹏

 


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发起人田慧玲



经济运营管理工作委员会:发起人孙红梅


 


        专家对各位发起人的答辩提出了不同意见及建议,并进行现场打分。


 

       

       高亚莉秘书长要求:各位发起人要根据专家提出分支机构的名称,工作任务、计划等问题,尽快论证、完善。


 


       王谢桐会长强调:拟定分支机构工作的开展,国家协会有的可参考,但要有一定的创新性。国家协会没有的,我们要开创,为分支机构的建设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