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眼保健分会
实时动态

      儿童眼保健分会,成立于2015821日,​2020年12月11日进行换届选举,本届分会由132名委员组成,其中常务委员18人,副主任委员11人,主任委员由山东大学附属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眼科主任张泳连任。 

      张泳,中华医学会山东分会激光医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会青年委员,中国微循环学会眼科分会委员,国际屈光手术学会会员。博士研究生期间师从上海瑞金医院王康孙教授学习眼科激光技术,并着重于准分子激光治疗屈光不正的基础与临床方面的研究,参与了相关的国家自然基金课题研究。毕业后筹建了山东省立医院准分子激光中心并担任中心主任。擅长准分子激光治疗各种屈光不正以及白内障超声乳化、角膜移植等眼前节手术。目前开展各种屈光手术愈万例。包括飞秒激光,准分子激光,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角膜交联治疗圆锥角膜等。在《中国实用眼科杂志》等刊物上发表多篇文章。主持山东省科技攻关课题及山东省卫生厅课题各一项。 


网站登录

手机  
密码      忘记密码?
  注册
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