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莱州市妇幼保健院高分通过“省级示范孕妇学校”评审!
来源:莱州市妇幼保健院 | 作者:prod760e3 | 发布时间: 2020-07-30 | 510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29日,由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秘书长高亚莉、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兼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周凤荣、山东省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李占娥组成的专家组莅临莱州市妇幼保健院,对医院创建“省级示范孕妇学校”进行评审验收。莱州市卫健局副局长戴建波、医院党委书记杨楠、院长张晓平、副院长吴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评审。



       评审以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副院长吴芳关于“省级示范孕妇学校”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之后认真查阅了孕校管理制度、师资力量、专职工作人员培训、听课率等相关工作资料,现场观摩孕妇学校环境布置及授课,并深入产科病房、产房与孕产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母乳喂养情况,了解孕妇学校相关课程给孕产妇带来的真正实效。








       总结会上,专家组就评审情况进行了综合反馈,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创建“省级示范孕妇学校”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认为我院孕妇学校达到“省级示范孕妇学校”的标准,一致同意通过评审,标志着我院孕妇学校正式进入“省级示范”行列。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孕妇学校服务效能和拓展服务范围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杨楠书记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顺利通过“省级示范孕妇学校”评审,是孕妇学校今后工作的新起点,今后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加强师资培训,不断优化课程安排,进一步提升课件质量与听课率,让孕妇学校真正发挥其载体作用,突出创建工作效果,依托孕妇学校,不断延伸服务范围,提升妇幼服务能力和水平,从而推动全院工作快速发展。


组织领导